話說...週一(8/22)一早到公司

依照慣例要開電腦看看新信件

沒想到電腦就開始耍脾氣....

先是出現硬碟磁區壞軌的情形...黑底白字ㄉ畫面

然後又是藍底白字出現..再不然就是用沒多久就當機

一直降子開開關關ㄉ...於是我放棄ㄌ...立刻叫修

沒想到...維修電腦ㄉ人說我的 C槽硬碟資料都不見ㄌ

真是見鬼ㄌ...上週五下班前明明就是正常的ㄚ...

幸好...在她修電腦時我還有一台電腦可以暫用

因為同事請假不在..嘿嘿嘿嘿!!

不然阿....我會很無聊滴~~~



於是.....我的硬碟跟主機板就被拔走去做測試ㄌ

隔天...換ㄌㄧ個主機板但是用沒多久又當機ㄌ

我就只好又再度關機重開試ㄌ幾次..再度叫修

昨天修電腦的人又再度弄我ㄉ電腦....

我就說可不可以換個硬碟ㄚ

因為我只要執行一些程式沒幹麻喔...就又當機ㄌ

真ㄉ很受不了降子一而再再而三的重開機

總覺得.....是不是跟電腦犯沖ㄚ

怎麼老是修不好..修好幾次...似乎都是我弄壞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阿....它就是不聽話麻 >"<

不要誤會我唷~~~~

終於下班前....我有ㄌㄧ個新的硬碟+新的主機板

希望以後使用都能很正常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