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能再回頭ㄌ....

既然已經離開ㄌ又何必眷戀著過去的安逸生活

只是~~~

雖然才到新公司幾天...

就深深ㄉ感受的莫名的壓力...來自於主管

也有自己給ㄉ壓力啦

或許是....我ㄉ表現不如他們的預期

也或許是我ㄉ動作太慢..反應不夠快..etc....

有時候從他的言談之中

我猜得到...他覺得我跟不上

我也努力的試著想做好一點..快一點

但是我也需要時間ㄚ...

可以多給我一些時間去熟悉每個步驟ㄇ

我一定會努力把事情都處理好ㄉ

雖然我還很菜....但是也會有成長ㄉ一天

加上有一堆關心我的朋友為我加油..鼓勵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