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2005年初到現在....

也看ㄌ不少音樂劇ㄌ...真是難得阿

以前總是吝於花費於舞台劇及音樂劇的偶

竟然難得會花了大把的銀子去欣賞這些音樂舞台劇

我想也是因為這幾部都是獲得好評而我也很想去看的...ㄏㄏㄏㄏ

**跑路天使....本土歌后..蔡琴..改編自"修女也瘋狂"的本土音樂舞台劇, 我最愛的是劇中的每一首歌都唱的很棒也演的很棒又好笑



**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 --法文版..

感覺蠻像現代舞的..不過聲光效果佳..真的很讚只可惜國父紀念館的場地爛ㄌ點..座位好小又距離很遠...看不到表演者的表情...不過偶還是很愛他們唱的聲音....超棒的 ^__^ 

 

**芝加哥....英文版....幽默誇張的劇情給人不一樣的感受

**雪狼湖 (Snow.Wofl. Lake)....

張學友與許慧欣主演的音樂舞台劇

好不容易等到加演版而且也買到票囉....雖然後來延期演出...不過能夠在現場聽到張學友的歌唱實力真的很感動...可惜我的位置又是太遠沒有望遠鏡都看不到演員們的表情ㄋ....唉~~~總之所有的演唱者聲音都很讚ㄟ...希望有機會能在看到粵語版的演出一定會更好

**歌劇魅影 Phenton Of the Opera....

最最令人期待的一齣音樂劇就在2006年的一月份...

已經聽過好多次的原聲帶也看過電影版本的...

終於即將欣賞到現場演出的音樂劇真的是好期待阿~~^__^

**吉屋出租 Rent..2月份

第一次來台演出由 Karen Mok 主演...雖然不是很懂這部劇情

不過經過雪莉的推薦我想應該也會是一部很棒的音樂劇...

期待中

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還會有啥令人期待的表演出現ㄋ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