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瑜珈之後....逢人就會稱讚一下瑜珈的好處

而且我也似乎受到凱西妹的感染只要有空就會想去上課..一方面也是安排課程讓自己忙碌兼打發時間吧

這難道是凱西魔咒嗎???督促我不能偷懶要努力持續的去上課 ^_^ 萬一偷懶沒去就會感到罪惡感....>"< 渾身不對勁

但是ㄚ...現在上課的人越來越多啦...常常會碰到下班時間想去上課...結果訂課卻額滿的狀況就沒辦法去上課...真是令人生氣....而且我又龜毛的只挑印度老師教的課上...其他老師的課一概不在考慮範圍內...因此在時間上/課程上的選擇又少了許多

只好退而求其次不是去上晚ㄧ點的課就是只好上ㄧ大早的課...只是這一大早的課自從凱西不在身邊偶也就沒啥動力早起運動....最近有開始想啦...只是還沒起而行罷了 :P

因為都太晚睡了早上就會爬不起來....很糟糕吧....所以假日的時候還是會努力的去排上2堂課以補平日的不足 ^__^

以前的我ㄧ開始不喜歡上阿斯坦加 (Ashtanga) 的課程,因為總覺得自己的動作跟不上進度,上完課都會全身痠痛,後來連續上了幾次之後漸漸習慣所有連貫的動作,也了解這一堂課主要就是重複這些連續動作之後,居然也愛上醬子的課了...

雖然我對於瑜珈所有動作的原文不是記的很清楚..甚至於對於身體上的幫助及這些動作帶給我們的身心靈方面尚未涉略很深...很多動作也不是做的很標準...但是我知道學了瑜珈之後不僅讓自己心情很好...身體上也獲得舒展...不再容易腰酸背痛...就算是腰酸背痛也會做幾個動作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我想這就足夠了...

以平靜的心情看待人事物

加油~~~要持之以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