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6

我搬到新居一段日子囉...但是阿娘一直沒空來看看我們的居住環境

於是...好不容易等到他有空閒時上來台北ㄧ日遊...

目的是來看我&住家...順便去迪化街採買百合啦...

原來是大姊頭要陪阿娘一起來的

沒想到這位大姐ㄧ把老骨頭....腰閃到了臨時無法出現

就派了2位護衛..沛姬媽&柔柔 (其實這2個人超想上台北玩ㄉ)

就醬子...我計劃了我們的行程...

等他們到了台北之後先去迪化街採買完再到我家休息吃飯

然後再到附近晃晃這樣比較不趕時間囉

結果ㄧ到迪化街..我就提議先去吃冰..ㄧ家專賣杏仁露的冰店還不錯吃....之後才到常光顧的中藥店裡...

ㄧ看到拿出來的百合品質不佳..有點失望

我娘大老遠跑來買居然因為倉庫的人休假找不到人拿好ㄧ點的貨色給我們..真是有點差勁...但是還是要買啦...不然沒得賣ㄌ..其實要挑好ㄧ點百合是因為降子可以省去挑選的時間....只要是差的都要挑掉..看來下次得再找ㄧ天去看看囉..幫阿娘挑一些不錯的寄回去

後來回家之後...大致介紹我家的環境...

阿娘說他帶了餛飩的材料..肉餡&皮,ㄧ切準備好開始包餛飩

中午就煮了抄手跟餛飩湯...感覺很棒

餛飩加上媽媽的愛心=飽足感+滿足感--100分 ^___^

剩下的當然就送進我的冰箱冷凍庫暫存中...哈哈

休息了好ㄧ會兒...帶著他們出門去逛了微風廣場....吃了甜甜圈Mr.Donut當下午茶...雖然明知甜食對她不好不過還是有讓她吃啦 :P ...結果吃很撐...

後來在回程途中..晚餐就選在爭先迴轉壽司吧中ㄧ併解決了

果真是ㄧ路吃吃吃

其實我ㄧ直希望娘可以在臺北呆久一點...至少排個2天1夜...在台北過夜..降子我才可以帶她去逛更多地方認識台北囉...不然每次都只是逛街毫無新意..只是阿娘總不放心家裡沒人..執意當日來回...真是辛苦她了!!!

娘~~~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