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懺悔...>"<

怎麼說呢??

最近這一周偶又怠惰了

明明很早就預約好的課程...時間快接近時我的心中就會浮現不想動的念頭..於是就會撥打專線去取消...唉...真是糟糕

大概是因為天氣ㄅ (天氣還真可憐老是被拿來當作藉口 :P)...一直連續好幾天都下著大雨..令人覺得出門很不便...討厭下雨天騎車天雨路滑的很危險..不想騎車可是搭公車等的時間又很長..走在路上也是會濕瘩瘩的...就是會有一股不想出門的感覺浮上來

另一個原因是我的Honey終於回來啦....只回來一周..所以想多留點時間陪陪他..雖然他並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在家陪他...還是可以去上課作自己的事等等...只是自己還是會有點掛念ㄅ..所以就偷懶沒去上課了.哈哈..醬子也算是一個藉口??

一周下來...不知不覺中似乎有變胖的跡象

看來我得努力再去上課啦...不然又會怠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