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扭蛋出現之後

我就瘋狂的迷上了它

不論何時只要經過或是在路上看到扭蛋機

總是會忍不住想要靠過去看看有啥新的扭蛋

不過大部分都不是我喜歡的

除非要特地到專門很多扭蛋機聚集的地方才有可能發現新貨

不過好像都在士林夜市西門町台北地下街居多

目前我只有去過士林的..其他的都太遠一方面懶的去

一方面也怕無法全身而退(ㄧ定會太敗家 :)

 

其實我都只鎖定某特定的種類像是機器人-鋼彈之類ㄉ

或是聖誕夜驚魂軍曹Keroro…etc..

之前還曾迷上3D立體拼圖..瘋狂買了一堆組裝

搬家時還特地找箱子全部一起帶走

哈哈還在想要怎樣把它們都展示出來ㄋ…:p (下次再詳述)

 

每次回台中的時候...幾乎都會到台中的西洋城去報到

巡視是否有新機種的出現...這次也不例外啦

九月中回家時..又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發現新大陸有新的玩具出現啦

它是類似像3D立體拼圖的樣子

不過是要用螺絲組裝而成的蠻有趣的

裡面還附上組裝工具..螺絲釘//十字起子/六角板手

 

本來我們只投了一顆蛋..打開之後發現這好像蠻有趣的

尤其是如果買整組的還可以全部拆開組成一隻大海龜

超級酷的

於是我們就進去問店家有沒賣整組的乾脆全部買齊一次組個夠

結果老闆說只剩下一組..彩色的跟銀色的一起賣..

剛好我跟沛姬一人分一組我的是銀色的..她是彩色的

還有一隻是隱藏版

我們兩個都超興奮的…^__^

 

週末終於有空坐下來悠閒的看著片子組裝我的玩具

沒想到第一隻就遇到困難組了很久拆了又組的..

第一晚沒裝完成就休兵了 L

終於在第二天也是繼續努力的組裝完畢

完成我的第一個作品恐龍 (我不知道它的名子 J)

接著又繼續邊看電視邊組裝完成一隻昆蟲

隔天週日也是邊看電視邊組裝...完成一架飛機 :P

Finally...我的傑作終於集合啦....哈哈~~~

其實還有剩下3-4個還未開始組裝的玩具

改天有空再繼續努力以免太快完成就沒得玩囉

期待他們再出更多新的系列可以讓我繼續的完成DIY作品

超有成就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