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時光不再~~~~

yalingtalkshow | 2004-12-24 13:58:00



FRIDAY, DECEMBER 24, 2004

往日時光不再~~~~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聖誕節過後又接著是跨年的活動...

總是會有一堆的活動..大型晚會..Party...etc.



每次都羨慕一堆人去參加這種晚會

終於我也有機會臨場感受一番...



超酷的!!!





讓我想起讀書的時候..

曾經有一次我們一群人說好一起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去看跨年演唱會

感受著一堆人在現場倒數的熱鬧氣氛

然後倒數完再搭捷運回家..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想想...

曾經參加過這種大型晚會也蠻不錯的

至少有過一次經歷之後....以後不會後悔...

但是也不會想再去了...因為現場真的人很多

多到你不是自己走路而是被人群推著往前移動

很可怕..深怕一不小心就被踩到...或是被推倒...

尤其是倒數的時候...大家的情緒簡直就是嗨翻天

之後就看到大家人手一機

撥電話到處跟人說新年快樂

結果就造成大塞機的情形...很誇張ㄋ



工作之後.....

聖誕節&跨年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少了

公司當然也不會辦聚餐活動

朋友有的不在身邊或是有家庭小孩的

當然不可能出來聚會

同事的話...有的已有活動了...所以也不好約

於是...這個節日對我而言...似乎不是那麼期待了



我最記得的是...某一年

跟我的幾個好姊妹們約好一起跨年

我們一起到中正紀念堂靠近門口的地方欣賞演唱會

因為根本不想擠進去就站在外圍邊聊天邊等倒數

那天晚上就我們4個女生...

雖然天氣很冷...一直站著吹冷風

可是很難得可以一起呆到這麼晚..非常興奮ㄋ

因為崔姐家禁森嚴...還要先報備ㄋ

我忘了後來倒數之後還有去哪裡ㄇ還是直接回家了??

不過想想這樣的回憶真的是挺棒的!!!



今年的跨年....2004 的最後一天

我會在哪裡度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