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辣椒附身的偶~~~

yalingtalkshow | 2005-01-11 14:23:00



被辣椒附身的我~~~~



今天...........

猛然發現...........

我幾乎餐餐都少不了辣的刺激

除了早餐之外....



有時候中午吃麵.....要加辣

晚上吃東西....要加辣

即使是外帶回家吃....也是會加辣

或是配上辣的小魚乾



天ㄚ~~~~~

我被辣椒附身ㄇ???

還是我是辣椒轉世ㄋ???

所以一直無法戒掉吃辣的習慣...>"<...



雖然覺得太常吃辣不好...

但是短期間...我想我還是很難戒掉ㄅ...





posted by Yaling @ 10:10 PM 1 comments

1 Comments:

Hey!! Cathy said...

Ha...Ha...Ha...偶也速?~~吃辣椒口以瘦身啊!! (9:3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