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週末要趕回來當面講清楚

你真的做到了

經過長途跋涉

週六從工廠的某處到汕頭巴士站歷經好幾個小時 (忘記要多久maybe7-8hrs?)

你說那邊一直下大雨回旅館的路上都淹水了還有魚跑出來 :(

還說旅館的窗戶也都有雨水滲進房間

很擔心隔天出不了旅館大門

不過幸好你還是順利的上路了

只是很不巧遇到天氣差路況不佳大塞車到達市區後已是晚上10點多

之後還要再從汕頭搭巴士到香港

因為天色已晚還借住熟識台商的工廠宿舍過夜

更不巧的是人家去唱歌狂歡你還得等人家唱完才能回去休息

又被灌了幾杯下肚

本來打算搭隔天一早的班機回台北

不料隔天因為睡過頭了趕不及搭巴士坐原來的班機

只好延後出發改搭下一班機

只能說這回程的路途還真是坎坷 (沒辦法都怪遠航倒了只能從香港轉機回)

很想跟你說既然這樣就不要回來了

因為你隔天一定得走周二還有貨要驗

不忍心看你降子勞累奔波

不過你說不行一定要趕回來安撫我的情緒也表現你的誠意

想必你應該是累斃了



其實我們沒有聊到很多

他有問我有沒啥疑問 我只提了幾個

但是其實我已經不想去想也不想再提

只是看著他的眼睛想確定他真的沒說謊 

他說真的沒空搞那些有的沒的忙都忙翻了 又到處跑的

真的只有文字上交談比較誇張而已 :(



關於未來的初步規劃

就看我是不是可以調到上海去或是到上海再找工作

然後一起生活 互相有個照應

其實我也蠻想去試看看外地生活

聽說之後他室友的公司要搬家到他地

所以他到時候九月吧 也需要再找房子住 (已經有託朋友幫忙找囉)



總之...

目前就先問看看我公司 還有請公司大姊頭幫忙看看有無機會

也要看pay好不好 且走且看吧

不然就是要請個假過去玩個幾天順邊看看環境如何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啦

偶的答案想必很清楚了

不再多說



(O.S: 只是老覺得我答應的太快, 應該要觀察一陣子的 ^_^ )



B&K keep going!!

=========================================

6/18 補充版:

對了~~

凱西提醒我一點

他有沒有跟我求婚???

ㄜ~~~不怎樣ㄟ

沒有浪漫的情節也迷有戒指 >"<

沒有人看到的不算啦

所以呢...改天要問一下老爺要求要補求婚儀式

挖哈哈哈~~~這主意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