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要煩惱拍婚紗的頭痛事以及接下來的準備事項後
人一整個很煩躁..也不知道在煩啥..大概是怕趕不上進度吧
也或許是因為啥事都要自己弄
布老爺不在家只好自己想東想西的
偏偏我呢就很愛胡思亂想把自己搞的很煩
其實現在想想好像也沒那煩啦

上週去看了世貿婚紗展遇到一個很好的業務大姊
後來我們談的蠻愉快的.一開始我可是有點排斥的心態
就像那個大姊跟我說的
不要煩要開心要笑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大概是因為我剛開始看起來就是很不開心很煩
搞的我家凱西也開始不想理我了
唉..於是我有反省檢討自己的態度
一方面調整心態開始讓自己重新規劃
一步步照著計畫走
醬子才不會覺得都沒在動作
昨天擬定的TO DO LIST 之後漸漸的有點樣子了
我要繼續加油.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