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之外景申請之困難重重篇 (抱怨文)

因為太氣了忍不住要上來抱怨一下

為了要申請到後慈湖的外景拍照
我們延了拍照的日期
還問了攝影師跟助理的身分證號/出生年月日
都是因為桃園風景管理處對於後慈湖的入園規定
但是這都還不算什麼
最難的是要上網申請入園
我們已經為了要申請的事每天都早起緊盯著網頁
每天早上9點才開放申請喔
我們等到時間一到就開始跟著一步一步的操作
沒想到好不容易進去到頁面填到領隊資料後
最後跑出來的畫面竟然是已經額滿
而且網頁跑的奇慢無比
我真搞不懂那為什麼那些人就可以搶的到
而且還一次佔了很多名額..更令人氣憤
我想那些應該都是旅行團ㄅ
我也只不過是想要 少少6個人的入園申請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的難以達成

由於太生氣了所以我一定要上來發洩
還寫去他們的所長信箱抱怨
看他們到底是怎樣回覆我還是不回覆

以下是我寫去的抱怨信
其實沒寫得很詳細拉

~~Quote~~
我是個即將拍婚紗的新娘
為了要申請到後慈湖拍外景
已經延了一次拍照日期. 因為定不到
這幾天為了要上網申請每天都要早起在電腦前面等待
等到9點開放時..網頁又會累格變的很慢
好不容易進到領隊頁面了
填完資料..又是一陣等待..等網頁跑出來
結果出來的畫面竟然說人數已經額滿了
而且申請的人數都是團體一次好幾十個人的
可不可以請你們把個人的和團體的分開
不然這樣子一般人是要怎樣才定的到阿
我已經是要定到6月份了
還是定不到


很氣的新娘
5/15/09
~~UnQu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