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logger搬過來ㄉ

THURSDAY, NOVEMBER 25, 2004



拔牙記.....



今天..下班後..去看了葛瑞絲..



因為她拔智齒臉腫腫的請假在家休息2天



我去她家探望她..看看她的情形...



希望..明天能看到她的臉消腫一些囉!!







回到家後...



我突然想起了..



當初學生時代我也曾經發生過的一件豬頭事...



當時的我...應該是大三生ㄅ...在淡水唸書



那天..



剛拔完智齒回到家休息..



沒多久....門鈴響起....我就去開門了..



以為是樓友沒帶鑰匙



沒想到是來推銷要裝瓦斯遮斷器的工人



我本來是要拒絕的..但是...



你也知道剛拔完牙齒..嘴裡還咬著棉花的我...



口齒不清的結果..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就讓工人把東西裝上去ㄌ



然後...我身上沒有足夠的現金...



他們居然還接受刷卡ㄌㄟ



偶..豬頭的偶.....竟然就給他刷下企ㄌ..



以為跟房東說一下就可以ㄌ



沒想到...樓友回來後..跟他們說到這件事



他們立刻說... 房東不可能會付這個錢的



要我把它退掉.....>"<



偶就很緊張ㄚ....打電話給他(=布哥)



問該怎半??? @__@



偶樓友就先把東西拆起來...拿給我去退



然後...偶就打電話聯絡看到哪裡可以退掉...



我記得還寫過存證信函ㄋ...怕他們不認帳



因為ㄚ...根據消費者保護法...



消費者有7天的檢視期,若不喜歡的話可以無條件退費



後來...還大老遠的跑到三重去退貨把錢給拿回來....



這件事才終於告一個段落



所以ㄚ..



後來在電視新聞看到類似的叫人安裝瓦斯遮斷器之類的新聞或是糾紛



就會讓我回想起這段往事



而且每次想起來..我都會覺得..當時的我是個白痴很笨蛋..



不懂得拒絕工人...陌生人



萬一他是個壞人的話...一個人在家不是很恐怖ㄇ??



想到就很可怕...我怎都沒警覺性ㄌㄟ...



頭殼壞去歐 >"<



唉.......幸好....都沒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