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展 & 從空中看地球

 (從天空部落搬過來ㄉ -yalingtalkshow | 2004-12-03 15:23:00)

埃及展 & 從空中看地球 | 12/3/04 2:22:03 pm

某天看了一下電腦裡的舊檔案....

突然看到今年(2004) 一月份曾經去中正紀念堂看的展覽

一個是"埃及展" -->要門票的

另一個是在廣場上的攝影展-->"從空中看地球"

要去之前的前幾天我們就先說好要一起去ㄉ

到ㄌ那天早上....天氣變的好冷歐...

難得找了佳寶有空的日子跟偶一起出去逛逛...

因為我們兩個一直想去看這個展覽 ^__^

早上大概十點多出門ㄅ...一到巷子口..

就先拿出相機自拍打算用相機來紀錄我們倆一天的行程

然後先去吃了早午餐 (還記得是八方雲集的水餃--還拍照存證ㄋ^^)

接著就坐公車轉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一到中正紀念堂入口就已經看到了大排長龍的人潮

於是我們就先去買門票..

而且因為人太多了還要排隊才能進去看埃及展ㄋ

裡面展覽的東西真的蠻多的..

大家都很認真仔細的看

還有一群群的學生爲了報告而來的吧..還做筆記ㄋ

不過..看完之後..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我還是想去埃及看看實際的金字塔跟木乃伊 ^^

最吸引我的是..當然是紀念品區囉!!

我記得買了鉛筆/鑰匙圈/書籤/紅茶包等等的東西..

差點想買厚厚的一本書介紹古文明的,後來還是沒買 >"<

看完展覽之後..就到外面的廣場上散散步..

接著欣賞攝影作品"從空中看地球"

是由知名的空中攝影師 Yann Arthus-Bertrand 所拍攝的辛苦結晶

他走遍了世界各地,尋找各式各樣的題材拍攝呈現出來的東西,

每一幅作品都很令人驚訝與感嘆我最喜歡顏色鮮明亮麗的配置方式,

很搶眼, 幾乎每一幅作品總是能吸引人注目!!

附圖中的這張..是路人甲幫我們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很自然也很有趣 ^__^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看邊拍攝...

甚至假裝自己就身處在當地 哈哈哈...

有一些拍起來的感覺還真有點像ㄋ...

可以自娛娛人順便幻想自己能在未來的某一天也能前往

142411b22b8d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