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工作一樣的持續忙碌著...只是更加不好過ㄌ

因為主管的要求越來越多

或許是因為希望我趕快上手幫她分攤一些工作量ㄅ

但很多事情我都還是懵懵懂懂的

很難一下子就記的住ㄚ

所以我覺得沮喪極ㄌ

因為自覺的表現不佳...已經工作6年的我

此刻卻怎麼感覺像是菜鳥ㄚ

老是被糾正....心情狠差

妹兒的內容寫不好啦..動作太慢啦

不然就是主管交代的事情沒做好

唉~~~

你一下子要我弄東一下要弄西的

到底要先作哪一樣先勒??

可是....

我還是要努力撐下去啦

不想被看扁

也不想被打敗

只是....我真的做得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