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前幾天我又遇到挫折ㄌ

笑都笑不出來...好沮喪又超想哭的

心理OS: 靠~~~老娘不幹ㄌ總行了吧

很討厭一直被嫌棄到一無是處ㄉ樣子

雖然他可能是無意的..但是我就是會降子想阿

因為客人要來開會所以一直在趕樣本

一直趕東趕西的...趕趕趕~~~催催催

搞的Tech人員也很生氣..要加班看完所有的衣服

接著就換我要跟著看完樣本寫下意見

我也不想一直降子慢吞吞阿

可是看樣本就是要仔細的看作的對不對阿

正不正確阿...不是嗎...

不然又會被糾正哪裡又沒仔細看ㄌ

吼~~~~然後又會突然插進來一些事情要去完成的

我哪有那麼多腦袋阿...一次記住所有的事情

或許是我記憶不佳ㄅ..跟她比起來ㄉ話

Anyway,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the way to settle down how to work smooth in my own way....

Today is just about one month in this company..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