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提出辭呈之後....確定是要到月底啦....

每天上班....都會碰到降子的情況:

身旁總有人偷偷湊過來小聲ㄉ問: 做到幾號阿????

我都回答:月底阿!!!

想不到原來我可以回答的這麼乾脆ㄋ..哈哈~~

決定離開之後心情突然變的輕鬆許多

我想也是慢慢的把急的事情都處理完畢ㄌ

於是瑣碎的事情也比較減輕一些....雖然我ㄉ座位依舊是像座小山沒變過...上班ㄉ壓力依舊很大

但是ㄧ想著快要離開ㄉ感覺就很開心...雖然我也會擔心找不到工作...不過還是要去試ㄌ才知道再努力看看囉~~以前的我總是會很害怕改變..現在雖然對未來的工作感到徬徨但是也會比較想得開ㄌ...隨緣吧~~

連我的雜物也開始慢慢清空中....

以前總是捨不得丟掉某些東西導致越積越多ㄉ雜物

如今有空時就會想到整理出來不用的就丟掉或是送人..以免留著沒用到佔空間

每次清理掉一些東西總是很開心...

ㄧ方面是東西減少許多...清出空間...

一方面則是覺得其實東西留著不用也挺浪費的ㄧ直放在箱子裡倒不如整理出來送給有用的人還比較好

我還要繼續努力 ~~~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