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是作到五月底的...

因為一直找不到人來..於是又延到6/15

幸好上週新人已經報到也開始交接

我想一切都會很順利ㄅ

其實這期間主管跟部門經理都一直在留我

希望我能繼續留下來畢竟都合作一段時間

對於公司的作業流程也都很上手ㄌ

這時候要走真的很可惜也突然

她們一直問我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負荷過重

如果轉掉一些case會不會想繼續留下?

其實心中是有些猶豫的..也有點想再試看看

只不過很怕自己答應了之後作一段時間又後悔ㄌ

醬子會不大好...於是我還是堅決的跟主管說不要

也不知道自己在拗啥??

那天在Scan的時候碰到另一位大姐知道我要走了覺得我幹麻想不開阿..作的好好的..大姐跟我說她的經驗..既然環境無法改變就要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適應環境不然只會一直不停的換..這句話也聽過很多人跟我說過...要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不是年輕人了...不能隨意的說換就換工作..要想想自己為何想換..檢討自己..

我也知道...只是..哀..心理很混亂...

不知道下一步要作啥才好?? 有點不知所措..到底要不要走本行??? 還是要轉換跑道接受低薪重頭開始ㄋ??

真的很掙扎...每天都在看104人力銀行的工作..看看有沒適合自己的或是想要去試試看的工作..又有點想休息等到六月底再開始...只是又擔心到時候會不會找不到...真是的...怎麼這麼多惱人的事情阿....真令人頭痛勒!!!

Anyway....I believe i can find one.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