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休息了幾天

去了一趟澎湖度假放鬆心情...還回家看看父母

也不知道為啥在休息時ㄧ直處於每天忙碌的狀態

常常是正中午最熱時我還在外頭奔走..跑銀行/開信箱/辦事情/上瑜珈...

感覺都快曬暈了..當然人也變黑囉...

最討厭曬太陽的我..很怕臉上又長出雀斑..白天出門全身都包的緊緊的..

惟獨手沒有包起來竟然就曬成兩節很好笑

今天終於有了空檔可以好好的利用這段時間整理我的房間及ㄧ些辦公室的舊文件

以前的我總愛列印一堆文章收集成冊以為可以收藏休閒時拿出來看看..

可是我發現其實這些文章不會再被閱讀後..

加上歷經這次的搬家已經丟了一堆..

如今突然又看到一疊舊的文章及一些之前旅遊蒐集的資料

立刻二話不說的撕掉它們...

要是以前的我可是會捨不得丟掉..才讓東西越堆越多...

現在想想留這些紙也不知道要幹麻且挺佔空間倒不如都丟了吧~~

就像衣服也是ㄧ樣..

電視上書上的達人總教人要把ㄧ年以上沒穿的衣服淘汰掉才不會讓衣櫥爆掉...

只是有些時候你整理的當下總想說以後會再穿到或是哪時候會搭配到這件衣服..

因此又會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丟了...覺得好好的衣服丟掉好可惜喔...

人真是矛盾ㄋ!!

只是現在我的心態就會想說不要留太多的東西...因為留著也不見得會再用到...

倒不如就丟掉或是可以用的就送給有用的人ㄅ...

一方面也是減少我的雜物囤積量...

每次整理完東西的心情都會很好...或許是清空雜物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