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偷懶了 ㄧ段時間終於有空想到該上來寫東西啦

其實才剛忙完還真有點懶惰..但是趁我現在還有靈感趕快寫下來久了又給忘囉!!!

11/11/06 週六晚上...看著電視突然又想整理客廳桌面..因為已經ㄧ層灰很久啦...於是就擦起桌子順便整理一下桌面亂七八糟的東西將他們歸位..老是不知道該怎樣才可以收納的很好..雖然看了很多的書介紹收納但是現實中自己做起來總是不盡理想...畢竟不是自己的家吧...不能弄的盡如己意囉...所以只能試著整理的乾淨不要太誇張就好 :P

後來竟然又擦起沙發...想到有保養油...就又擦了一下沙發想說保養一下也好....自己也覺得發神經...很晚才又開始擦東擦西的忙碌...還真是有病...哈哈哈哈!!! 不過我有克制自己擦完就夠了不要再忙碌下去~~

11/12/06

忙? 忙啥勒?? 忙著整理我的衣櫥啦...

冬天腳步接近...也該是時候收拾夏衣把冬衣放出來透氣囉,於是趁著假日今天的任務就決定不上課而是要利用時間把衣櫥整理完成 ^__^

就醬子一下午都在整理東西一邊想著東西該怎樣放才好,ㄧ邊把不穿的沒穿的或是很少穿的衣物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的都放一堆準備送給三姐&她的小孩..他們長大了終於有人可以接手拉...ㄏㄏㄏㄏ總之寄回去看有沒有人要囉~~

整理完清空多了幾個箱子..才突然覺得怎少很多東西勒原來都被我淘汰了...其實這些衣服都是還可以穿的只是隨著年齡增長..就漸漸的很少去穿他們一直被收在衣櫥裡見光的機率很低...與其降子不如就送給需要的人囉...Besides,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降子才有藉口添購新衣挖哈哈哈!!!

整理好ㄧ箱準備寄回家+上週五也寄了 ㄧ箱回去這幾天還真是忙碌勒....當然還有ㄧ些是準備要丟掉的或是丟到舊衣回收的只是不知道這附近哪裡有可丟的...煩惱中!!! 因為準備了一大包躺在地上希望趕快清走才不會又佔據客廳的空間不好意思啦...ㄏㄏㄏㄏ

本來要休息一下的沒想到後來又接著整理起男人的衣櫥...因為看不下去實在是太亂啦...所以就稍微整理一番...但是也花了不少時間..把舊的泛黃的丟掉...其他的就等他回來在看看哪些該丟該留囉..其實他的衣櫥會爆掉有ㄧ半是因為我都會拿免錢的衣服給他他的衣服就越來越多啦...然後他每次回家又會帶回ㄧ些新衣服from his mom...所以永遠只會多不會少...唉~~~

最後到了家寶的房間巡視一番看看該怎樣整理...其實也還好啦幸好她的東西不多..我會清出一個衣櫥出租..把她的東西移到另外2各衣櫥暫放...再把小桌上的小東西收起來放應該就差不多囉...找個時間再來收拾..今天夠累的, 害我腰酸背痛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