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成衣業這一行唯一的好處/福利是啥??--就是永遠有穿不完的衣服吧..我想的啦

其他的實在想不出來有啥特別的...換了幾個工作都是在同一行中打轉...工作內容其實都差不多..變的只是品牌大小數量多寡罷了

很喜歡現在這個工作環境...大家都很NICE...ㄧ早到公司大家都會互相問聲好...聽了感覺心情就會很好...剛開始我都不大會跟人打招呼...現在我看到人也都會道聲好...不僅自己開心別人也會開心ㄅ :P

還有這組的同事也會互相幫忙..有東西會互相分享不管是廠商送吃的或是自己帶來的東西都會問你要不要吃..還有在忙碌的時候也會問需不需要幫忙之類的..讓我很感動耶...這是以前待過的公司不曾有的感覺....

記得剛進公司沒多久也是碰到他們在整理樣本...大家也是都會叫你ㄧ起進去挑喜歡的就可以拿走不限制多少件..我一開始很驚訝...不過既然可以挑就多挑一些囉...入境隨俗 ^O^

這次也是碰到客戶要來...老大要大家要整理樣本空出會議室乾淨的空間....於是當一組人馬整理好樣本之後就會通知大伙兒進去挑選啦...這時候立刻要放下手邊的工作衝鋒陷陣去會議室搶衣服...

剛開始我都太慢了.有的沒搶到幾件...就空了...後來我學會先拿在手上再說....有總比沒有好免得又空手而回....就醬子我又受惠不少...感謝同事們貢獻這一堆衣服....其實我大部分都是拿來送人的...有的要給家人的朋友的...因為都是男生或是小女孩的..就是沒有我能穿的...唉~~

所以,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我會努力為大家謀福利的啦..希望可以待久一點囉...有好康的ㄧ定報給大家知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