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線跟以前同事C在聊

C問我想不想聽八卦

我當然一定是說好阿 ^O^

 

她就說之前接我的新人不來了

狠突然的只做到10月底 11月之後就沒到公司了

J一個人再把case 都接回來自己做

果真是夠霹靂的八卦阿!!!

 

原來她們彼此似乎也曾吵過幾次ㄋ

後來一次好像挺嚴重的

 

人家都是工作經歷比較久的見過市面才不會被欺負

哪像我..都不敢坑聲….

 

這間公司的情況似乎一直都處在混亂的狀態中

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內部問題

主管與下屬之間的問題

老是充斥著整個辦公室

留言八卦傳來傳去的讓人搞不清楚

 

總之很高興我是幸運的早一步離開了

離開這個混亂的環境

不然恐怕也是會面臨相同的問題囉

 

 

狠慶幸目前的公司/工作環境都不錯

繼續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