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囉….

時間過的真快…"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我在這裡適應的還不錯

老是覺得自己像是回到第一個公司TH一樣

因為都是相同的行業所以基本上工作內容也都差不多

加上是處理美國線的訂單(有時差)

所以回依妹兒也都還好..只要下班前記得回覆送出去就好拉

其他就是寄件給客人以及工廠布廠之間的往來聯繫囉

 

上班時間蠻彈性的我喜歡至少不會因為遲到一分鐘而需要請假

下班時間雖不固定但是還不至於太晚下班拉

有時候事情多一點就晚點下班囉..這我還可以接受

最高興的是可以偷偷上網..MSN聊天..其實我看到很多人也都會降子

不過還是不好太過明目張膽拉...記住自己還很"菜"

 

以前經歷過一整天忙到不行的日子..常常一天下來幾乎很難有偷空喘息的時候

到現在降子穩定的日子..有時候想想還真是有點不大習慣ㄋ

會不會太幸運了???

 

加上目前訂單都還沒進來很多東西都不能動

聽說最多要做的就是key in 系統資料及公用資料鍵入等等..

因為主管及老闆開會都要用到大家的資料

我想後面一定還有很多是等著我去學習的..好日子就快結束了吧 :p

 

就因為降子算蠻固定的工作狀態

好像不該太漫無目的的過日子

於是心中又開始想東想西拉

想該做點什麼..或是去點什麼之類的

當然瑜珈是一定要持續下去的拉

 

該好好思考下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