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突然開會說要調整工作內容

於是ㄋ我就要換位置跟幾個人ㄧ起換

而且以後要跟另一個資深業務Brenda一起配合..不再是Rachel & Esther

當然剛開始還是由Rachel帶著我們一起

只是這種換撘檔的感覺很怪啦...而且我要再重新適應Brenda的做事風格希望她不要太難搞...:P

之前我剛來的時候就協調過ㄧ次...先講說要讓我負責對ㄧ個廠商只有幾個款式

之後因為那個廠商也不是很熟整個作業流程於是又換給我另一個廠商也是幾款...好了...才隔個週末沒幾天又要再換...這次是整個program都給我們倆個負責...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調整了...雖然對我來說是沒啥差別..畢竟有的流程...系統方面我還不是很懂...但是如果常降子調動工作內容也是會對大家造成困擾ㄚ...只是...不管怎說...上面是老大就得聽她們的...誰叫人家比較資深勒!!!

所以我換位置了....連我的娃娃也跟著一起搬家...^__^ 好不容易給她們一個位置站好突然又要換掉...我想找ㄧ天帶相機再補拍一下偶的新座位...順便把它們佈置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