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B去大陸工作...接著 C也去流浪之後...

身邊的她的朋友同事..還有我的朋友同事

看到我或是跟我通電話時最常被問到不外乎就是:

[C不在你會不會無聊啊???], 或是[新工作怎樣啊??][B的工作做的如何?幾時回來?] 等等, 大家都知道我雖然還有室友,但是一個人在家還是會無聊吧..所以總是會問一下我的情況好不好...真的很感動!!!

小葛總是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吃飯...或是無聊時可以去她家找她玩或是假日一起出去走走...朵拉也會問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去上課之類的...大家都很好心怕我無聊...就連 C & B也都問過類似一個人會不會無聊的問題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也很開心C認識這麼多關心她的好朋友..連姐姐我也一起被關心..^___^ 感動ㄋㄟ

我想是因為我才剛換新工作..你們都不在身邊..大家狠怕我又做的不適應吧..又沒人可以說話吐苦水發牢騷..呵呵...

幸好這個公司我目前還蠻喜歡的...主管已經分配幾款讓我試試看..開始負責大貨的跟單流程..心理有點緊張..怕作不好所以要努力表現給人家看...也因為醬子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東想西的...如果換成我現在沒工作的話或許就不是醬子了!!! 狠慶幸自己順利找到工作也呆的住 :P

其實有時候我也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為了不讓自己無聊就安排上瑜珈課或是外出買東西/逛逛街/整理房間/蹓蹓車 or just stay home be a potato...雖然一個人難免會孤單..

不過透過 MSN/網路視訊/SKYPE的連結讓我們雖然距離遙遠卻能相互溝通無障礙

謝謝你們....你們的愛.....我感受到了

Beautiful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