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不知不覺已經工作將近2周囉~~~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新工作不知道到底做的如何? 能不能適應??

本來早該寫些啥的...但是又不知從何下筆...於是拖到現在 :P

進入這家公司之前心裡早有準備..要放下身段重新學習

把自己當做菜鳥....不懂就問人家囉

而且我想剛開始我家大姐Rachel也不敢給我太多工作怕我弄不好ㄅ...所以目前他只先給我ㄧ家廠商負責幾款訂單去跟單 :)

一開始的ㄧ週我都只是幫忙做些雜事..大概是剛好客人要來開會吧所以就忙著整理樣本催樣本掛吊牌之類的...最常就是打打樣本掛卡...打核色的L/D格式再把布塊貼上去交給對色人員去核....

看看伊妹兒...(目前很少直接跟客人回信..以後就會慢慢增加ㄅ.)

寄樣本反而很少..因為有工讀生會幫忙寄..我們只要把樣本準備好文件打好工讀生妹妹就會來收去放在箱子裡

老實說....這段時間上班這麼悠閒還真令人覺得不大習慣

感覺時間過的好慢阿....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而我總是在旁邊做些有的沒的雜事...步調就會自動慢下來...心理其實很怕人家會覺得我的動作過慢勒

幸好這週....IT部門有陸續開訓練課程..包括excel 的ㄧ些常用功能及操作小技巧..等等, 接下來還有每天往來的妹兒-Notes系統會開講..以及最重要的內部系統要學習...這樣子我才覺得有學到東西...不然老是覺得我好像過的太爽了...不好意思勒

今天下班跟大姐說我又有訓練課程要上不知道會不會耽誤啥?? Rachel 大姐說剛好趁這段期間不忙的時候有開課的話就去上課..因為客人也不在辦公室...比較不會影響...不然之後就會開始很多事情要處理,聽到降子的回答我安心許多...深怕Rachel 會覺得我表現不佳勒...

目前的我上班都還挺愉快的

這個部門的大家都蠻親切的啦...至少講話都挺溫和的..偶而也會聽到大家閒聊些八卦或是保養減肥服裝之類的話語...蠻有趣的

下班時間其實都還蠻固定的...大概八點之前這個部門的人就會鳥獸散了...所以我還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去上瑜珈課...降子的生活其實也不錯

我想我可以生存下來的

大公司就是穩定...固定...ㄧ切照規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