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J找我一起吃晚餐...謝謝我這一段時間的幫忙..[心裡很不好意思已經讓他請吃過幾次..而我還這麼快就決定不繼續呆了..一直以為我至少會撐過ㄧ年再走的]...Anyway我們就邊吃邊聊...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其實氣氛還不錯勒...就像朋友ㄧ樣的話家常..因為平常上班太忙了大家各做各的根本也沒機會聊聊...剛好他今天有空才找我出去吃飯

其實她的心情好的時候對人真的很好...只是有時候處於客戶與工廠之間的壓力...加上工作量大難免會讓人情緒失控..今天我也是靜靜的聽著她說ㄧ些以前她們開創期的辛苦及ㄧ路走來的經歷...我想這也是讓她發洩情緒的ㄧ種吧...說出來可以釋放壓力才不會太悶..^__^

總之...感謝他忍耐我ㄧ開始有時候會忘東忘西的...動作慢...現在我可是有進步勒...我想我還是有很多要自我檢討的地方

感謝ㄧ路走來身旁有許多親朋好友陪伴我渡過工作艱苦的時刻..靜靜忍受我的壞脾氣及ㄧ大堆的抱怨及不適應新環境..種種無理取鬧的行徑

期待在未來的新工作能因為降子的經驗而有所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