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一段時間沒上來ㄌ
腦中有很多想說ㄉ也想過寫點啥
不過終究還是懶惰放棄ㄌ
今天突然有ㄌ靈感....於是就上來寫寫東西ㄅ

ㄧ直以來對於目前的工作老是頗多怨言勝過讚賞
往往外人的眼光總是認為在作名牌的公司是很了不起的事
我也天真的以為有ㄌ這個光環具有加持的作用

其實不然

如今工作一段時間更能體會...在光環之下工作真的很操
回想剛進公司的我...感慨良多...
真是佩服自己當初竟然撐下來直到現在
那時候交接學到ㄉ東西其實很有限加上時間又趕
總是有聽沒有懂....很多事情都是碰到時才知道該怎樣去處理
如今我已經漸入佳境
有時候甚至也覺得蠻有成就感ㄉ
只不過....對於自己的表現ㄧ直覺得不是很好
當然事情都是做不完ㄉ
只是每天遇到ㄉ瑣碎事...及ㄧ堆待處理消化衣服快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ㄌ
看著桌上越堆越高的文件待歸檔
還有聽多ㄌ關於公司上上下下ㄉ流言蜚語
A說B的不是,B說C的八卦,A又跟C不和...
諸如此類的明爭暗鬥戲碼每天都有
我想是我無法適應這個大環境ㄅ
每天在公司工作的心情都是很糟的
老是無法開心的笑出來...
大家看到我的表情總是很苦..很苦..
老是板著一張臉孔..我也不想降子ㄚ...
只是工作很多壓力很大...很難笑ㄟ :(

我也知道客戶要求ㄉ交期很短所以處理速度要快.很.準
對於布料/物料的搜尋..對我來說...很難.. 我想我還是太嫩ㄌ...
反應不夠快真的很難跟上主管ㄉ速度...
總覺得自己表現不佳達不到主管的要求
無法為他分擔事情
所以感到煩悶..沮喪..
雖然她說沒關係你是新人還不熟練再待久一點你就會更清楚ㄌ
但是....我考慮ㄌ很久還是決定不想再撐了...
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

雖然即將離開ㄌ據說薪水還不錯的地方(跟其他公司比起來)
但是真的不想待在讓我快樂不起來的地方
工作不就該是輕鬆愉快ㄇ??
ㄧ直處在緊繃的狀態下....好累
白頭髮也越來越多....常常覺得自己的脾氣也跟著暴躁起來
想想好可怕喔...我不想再降子ㄌ

真心期待下ㄧ個工作會更好
這一次我不再害怕往前走了
畢竟有過嘗試之後
才會知道原來外面的世界是怎樣
總是會有適合自己的地方ㄅ
我ㄧ直都是這麼想ㄉ
ㄧ起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