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忍耐...忍耐...再忍耐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努力的撐下去至少到過年後

可是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就又想退縮ㄌ

心理很想就站起來....丟下一切不幹了

可是我還是作不到....

當被唸的時候只有靜靜的聽他罵完...默默的承受

也無法回應他...就讓他唸吧...也不想多說啥ㄌ

免的多說多錯的..只能默默的在心中幹剿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錯ㄌ...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他?? 還是我們都有問題??

在我看來...他總覺得我應該要知道些什麼..該跟催什麼才對

但是我卻常常忘東忘西的沒跟好....於是他就會抓狂...>"<

而我就會被他唸...唸....唸

我想我是有點力不從心吧

很想把一切都弄得很好...但是並非事事如意

有朋友說...是不是我的抗壓性太低..才會無法適應

又或許是因為先前的工作較簡單所以能作的得心應手

因此到新環境一碰到這些繁瑣的東西就無法適應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力很差



每天上班的心情就像作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

只要他心情不佳...我這天就會很不好過...會一直被唸

或是聽他罵工廠罵到很大聲

如果他的心情好就會和顏悅色的告訴你啥跟啥該怎作之類的...

降子我就會好過一點

有好幾次都想跟經理談...只是都提不起勇氣該如何開口

真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每天倒數著日期希望過年快來....

唉~~~還是繼續苦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