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是12月ㄌ..2005年的最後一個月

不知不覺的一年又即將過去....^O^

回顧一年來的我.....變化最大的莫過於是換跑道囉

才剛換新環境的我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也或許之後會再換也不一定

但是很高興的是我終於踏出ㄌ第一步

雖然並不如預期的順遂

但是我想有這次的經驗對以後的我會有所幫助

這幾天跟朋友談過之後心情平靜不少

只是還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還抓不住該往哪個方向才對

目前的我只能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一直告訴自己再忍忍..至少等到過年後吧

到時候一切的變動都會逐漸的明朗化ㄌ

請保佑我這段期間工作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