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明很想說清楚講明白

卻還是ㄍㄧㄥ了很久直到半夜才打電話

因為不想懷著滿腹的疑問入睡

畢竟該問的還是得問個明白

雖然很忐忑不安

一開始當然就是閒話家常囉問問他的近況如何等等

(其實心中猜想隔壁是不是有別人在 >”< )



然後我就劈頭問:{你有沒有認識別的女人?}

他想當然是說: 沒有阿? 怎麼了?

我很老實的說我在他的電腦裡面發現了他們的QQ對話內容

很難不讓人去聯想到什麼什麼的….有互稱老公老婆的..

也有親密對話的..我很想你…想抱你..親愛的..

還有出去吃飯..每天寫日記..視訊等等的內容

前一晚我看到時就很驚訝了..很想立刻去電問個清楚

只是當下我忍住了..因為思緒紊亂加上很晚了還是忍耐

一方面只為了想找到更多的資訊來證實這一切是真的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愛猜疑的人

我不會查他的手機..依妹兒..或是問東問西的

我相信他不會..也不可能會做對不起我的事…他不是這種人

所以我不常查勤..我們偶而通通電話或是msn/skype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麼彼此信任著…我也深信不疑

要不是看到這些內容我大概都不會知道這件事吧



很沒用的我…還是得面對現實打了電話…

果然才講沒幾句話就開始哽咽說不出話來了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斷斷續續的把我看到的內容重複說給他聽

問他這些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有其事…

他停頓了一下本來說沒有的

但是大概是聽我講述了一些內容

這才娓娓道來說是前陣子幫朋友一個忙

為了擺脫那個女的就換他來介入轉換注意力讓他朋友全身而退

好不容易這件是終於在前陣子已經算是告一段落了

他就想說應該沒事了也就沒跟我提起

還說真不應該淌這渾水的..當初只想說是幫朋友的忙

加上他常常出門在外地跑..那女的會比較不容易找到人才降子的



誰知道好死不死…剛好我需要用到他的電腦處理事情.整理資料時才發現這事



其實聊天內容很多…我很努力的把它稍微都看過一遍

就是因為內容太勁爆

讓人不得不合理相信這些曾真的發生過

傍晚我還找到了那個女的網頁

然後連結到他的..還有照片..既然有出現他的照片就表示是他本人

我怎能不去懷疑這都是真的



其實我一直都抱著很看得開的心情去面對感情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人會變就是會變

每當有較好的朋友問起他..知道他人在兩地到處跑

他們總會關心的說: 你不擔心喔?

我總是很放心的說: 阿..他不會啦..我很放心..他不是這種人

反正會變就是會變阿…想開點囉

講的好像不在乎似的…其實一點也不

當我發現這可能是現在進行式時

說真的…我也呆了…不知道該怎辦

或許我從來沒想到這一天會發生…會出現在我身上吧

這才發現我其實一點也不勇敢

面對可能的真相還是很輕易的被擊倒



後來他說這都不是真的..他們只見過幾次面..也沒住在一起

他最近上線都隱形只因為要躲她遠離她讓她漸漸斷掉連絡

我說: 那錢ㄋ? 從哪來的錢養她?

他說: 是他朋友先匯給他的不然他哪有那多餘的錢再養個女人



我選擇相信他說的

或許有人會認為醬子不知道是不是很笨

但是講開了心中豁然開朗…感覺白哭了…

可是只要一想到…唉…還是會心裡難過…很受傷



我一直忍到晚上…本來想等一切明朗再告訴凱西的

但是等到凱西回家後我還是先跟她說了這事

她也看到文章了…

還直對我說你很堅強ㄟ這麼冷靜居然還看得下去我都想罵人了



(其實凱西一直在旁邊說快點去打電話啦..去問清楚…要不然我都想幫你發簡訊罵人了 >"<)

Thank you for standing by my side :P



好在…一切都已經講請楚

我想會沒事的

就因為都講請楚了我反而躺在床上很難入睡

迫不及待要把此時此刻的心情.這一切都寫下來

也讓關心我的親友們放心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