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不容易撐到了禮拜四

一直告訴自己...加油…再撐一天就週五了

周末就可以好好的在家整理思緒

想清楚要釐清的問題…該問的要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白天上班不希望影響到工作情緒

我總是努力的壓抑克制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只是撐到今天…加上中午又看到最後的內容後..果然下午都快崩潰了

看著電腦邊想著事情不禁眼眶又滿水位了



昨晚睡前突然想到我們交往好幾年了…

一時間我居然算不出來確切年限…差點又失眠了…

要不是要上班我可能會爬起來繼續寫東西吧

為了飯碗還是要公私分明…不要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

這是我的原則



後來又接到崔姐的來電關心

她也是很驚訝問我: 好不好? 我說: 不好

她說她看了文章都很想哭了…我說不行喔媽咪不能哭

她要我不要亂想…要堅強..我知道…我不會想不開的

其實有偷偷往負面去想…但是我又會想到我很好啊

大不了就是回到一個人的日子



下班回家的路上騎著車…想著想著又一陣難過..唉..怎麼這沒用

我一直都是很堅強的…果然面對感情還是不免脆弱

原來每個人遇到情關…總是會難過..就看你過不過的了這關

過了海闊天空..不過也只徒留傷悲



晚上改了MSN抬頭..結果就有朋友關心發生啥事

才哈拉沒幾句….隔沒多久…他摳IN 問我是不是還在生氣? 我說沒有

聽到他的聲音不禁又哽咽..(吼…還真不知道我的淚腺降子發達哩)

跟他說我還是很在意那些對話內容 再再都顯示明明就有過 很難不去想

但是他再三的求我 要我相信他這一次

我把幾個問題丟給他要他一一回答

何時認識的何時結束的 去年八月到四月為止

作啥的 酒店

有沒有住一起睡在一起 沒有

陪他出差到處跑等等… 只有一次當天來回

到飯店找他 有但是他說沒過夜

是不是一時的迷惑 不是

他很誠懇的回答了我 聽起來答案很合理

好像應該相信這種說法 我也想



他說他不可能為了她而放棄我 他只認定我一個

後來還談到他計畫好的未來 說下次回公司時要我跟去法國

他跟他媽咪討論過等他滿32歲要結婚給我名分 (本來要給我Surprise)

沒想到現在都說出來了 (OS: 是想要讓我心安ㄇ?)

我說你都沒跟我講過你有這些計畫 我怎知道你的未來到底有沒有我

他在電話中說: 那你要不要嫁給我?

我很驚訝他會說出這句話(應該很難從他口中說出吧)

應該是很浪漫的情結如今聽起來有點諷刺 我的答案本來會是開心的說好

如今我猶豫的回答: 我考慮看看

因為發生這件事 讓我遲疑了 很怕這是補償心態 為了讓我安心



忘了問他: 你還愛我嗎? 還是只是不想讓我傷心而做出這樣的決定

如果是 那我不要 我只要你的心還真的想跟我在一起 不要假意的安撫

雖然今天有談了一些讓我比較釋懷

但是我還是很亂 不知如何是好



他說那週末趕回來要跟我當面講清楚讓我安心

我說看你囉 等你忙完吧



你說的未來很美好 很高興你終於說出來你的想法

希望我請調到上海可以在一起生活 去體會當地生活



但是現在我會怕會猶豫 結婚不是一種保障 有的人反而會再犯

不見得就是個好的結果



所以 再多給我點時間去沉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