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雖然講過電話..但是還是想將心中的話寫出

於是我又熬夜了...邊回想邊寫下剛剛電話中提到的事

有些記得的就先寫上了後來才想到還漏了一些沒想上

Anyway 等我想補再補囉



你在線上催促著我該去睡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半夜 orz)

但是我說在寫東西

於是好奇的你要我寫完也寄一份給你看看

因為你無法連結到我的網頁



K: 不要, 看了, 你會睡不著的

B: 不看的話也睡不著, 你寫完還是把檔案傳給我吧

還說我訴狀怎寫那麼久阿 ^__^

因為我邊想邊寫麻 要思考 所以不知不覺到了半夜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也把檔案傳給你就關機準備睡覺去

你說看完再摳我說說話

果然才沒多久 電話就響起了

那頭的B: 果然看完又睡不著了 >"<

K: 對阿, 就跟你說不要看的, 看了會睡不著 :(



你一一的回答我那篇所寫的心中的疑惑

因為你知道我會胡思亂想往死胡同裡鑽

才會又打來講清楚

K: 你也可以寫給我你的感受阿 不然好像都我在講的

B: 不要 打電話比較快



K: 我之前還會想說你們是不是在那邊笑我很笨很好騙, 居然現在才發現

B: 我跟你說真的沒有, 真的只是幫朋友的忙也罵過他朋友了, 真的結束了

B: 你知道我們交往多久了嗎?

K: 我笑說我想不起來ㄟ?因為我忘記幾年畢業的

B: 你也不記得有幾年但是肯定超過十年 應該有十一或十二吧

K: 我也是覺得差不多這樣



B: 我真的很愛你, 之前對你說的話, 絕對不是安撫你, 不是只為了讓你安心

我真的只認定你一個, 不然不會跟你交往這麼久



說著說著我又哭了, 你要我不要再難過了, 都是你不好

you didn't mean to be like this

連你也跟著難過起來

我聽到你在那頭吸鼻子的聲音



K: 你幹麻 在哭喔?

B: 我已經有15年沒哭了

K: 我也是很久沒哭了 這週哭最多 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都是你害的啦



你要我別想太多, 別再去看那些對話內容, 把它刪掉吧, 真的都過去了

還說很多事不是因為這件事而提起我們的未來 而是你已經都想好的

我知道你提過幾次要我問看請調上海的事

我那時都不是很在意, 因為剛到新環境不久想適應一下再說

加上我不確定你的工作穩不穩定



你說的話我都懂, 要我別再去想 別再難過

只是那些刺眼的對話就是會不經意浮現腦海裡



不過這通講完電話之後

感覺心情有好一點

大概是太累了 很快睡著沒想太多





To : My dear friends,



I know you all are very concerned about me, about us

It's great to have all of you by my side & care about me

心中很感謝 我會努力 一起努力度過考驗



愛 真的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