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空上來分享拍外景的大小事
由於我們原本的攝影師要被外調到大陸分公司去
所以在上次棚內拍完之後門市就有先告知外拍會再換攝影師
我們其實也有點擔心下一個攝影師不知道拍的如何
後來換個角度想.這可也不是一般人會有的勒
或許能夠擁有2種不同的攝影風格也不錯阿
<
終於到了7/4/09要外拍這天早上天空還有點陰陰的飄著雨
我在化妝時還有點擔心天氣不好
後來看到攝影師來打招呼了才知道..歐..今天是這個人拍阿
看起來人很酷..不過還蠻nice的..
等我畫好妝2人換完衣服之後.我們才坐下來溝通當天外拍的景點安排
這次我們就不挑太遠的點了畢竟很難定又怕來回路途遙遠
所以先前找了華山藝文特區也預約好了要入內拍照
<
和攝影師溝通之後.先決定第一套去士林官邸拍白紗
(我們不挑只要有樹有草有天空.拍攝手法自然就好)
第二套攝影師說可以拍藍色的
第三套是紅色的禮服加上我自己帶的旗袍.
所以他說會幫我們找有中國復古的景點拍攝
重點是這些點都是不用另外花錢的唷.真的很棒
所以我們只花了租車跟計程車來回的錢
<
這天的外拍基本上只有我跟老爺2人
由於沒有跟班於是外景側拍的部分就沒啦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還是自己帶相機自拍娛樂一下 ^__^

<
話說溝通完第一套白紗之後我們就要出發前往士林官邸
天氣開始放晴艷陽高照時間大約是11點多吧
其實我們2個很怕熱的人就已經開始流汗了
更不用說到了現場要準備拍的時候更是汗如雨下
因為婚紗很重又悶熱西裝也是一樣不透氣的
深怕剛剛畫好的妝很快的就花掉了>"<
幸好攝影助理還很貼心的會幫我們補一下擦掉水珠
其實在太陽下沒多久我就已經曬紅了又沒擦防曬的
這些都是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皮膚都已經發紅的勒
拍完之後回到婚紗公司立刻換上第二套禮服.這套禮服是淺藍色.
設計是前短後長的款式.所以腳露出來會稍微涼一點:P
但是尺寸改的很小所以硬是把她穿上了
我換裝穿出來時在婚紗公司裡的人客跟門市都在看.
大家都覺得這件衣服很特別吧.我也覺得好看
後來在華山拍這件禮服攝影師找了好幾個場景拍
聽說他以前當助理時練習拍照的地點就在華山喔
所以他對那邊真的很熟一路走在前面帶路的
唯一的缺點是某些地方正在施工環境會有點掃興
但是不影響我們拍攝過程
<
第三套大紅禮服攝影師帶我們到了萬華附近的某個點
是個鄉土文物中心吧..真的是古厝式的建築很特別
我們以為建築物裡面不給拍的.沒想到工作人員人很好很歡迎我們入內拍攝
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進場拍攝而且時間很趕
因為要關門了所以要抓緊時間搶拍
後來還趕快的趕在關門前換成我的旗袍才走出來
結果我們突然發現一個尚未開放的點但是很有風格喔
所以就跟著攝影師偷偷溜進去搶拍
還碰到場地工作人員說這邊尚未開放要我們不要在往前走了
我們才央求他們說只在門口拍幾張就走人.好險沒事
也達成我們的目的
<
總而言之.拍外景還蠻好玩的.
尤其深深的認為-碰到對的攝影師..很.重.要
這次的攝影師很會帶.也很有耐心加上他拍照速度很快
所以感覺一切都很順
我們的表情動作也才會擺的自然點
<
接下來就是等照片出爐再挑片囉.希望不會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