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小紅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年的歲月

不管是求學/打工時代直到畢業後的工作階段

這一路上都有你的相伴才能讓我繼續往前走



小紅是一台紅色的JOG機車

也是我姐姐以前的嫁妝之一

據說她的年齡跟柔柔(我的姪女)一樣大

應該有13歲了吧???

但是今天她算是終於正式的除役了

交由民間的拖吊車行將她帶走

可惜的是匆忙之間出門

我忘了帶相機將她最後的身影拍下來留念

姐,對不起囉...>"<

畢竟她跟她有著深厚的感情在ㄋ



而我只是中途借用而已

沒想到這一借也有好幾年囉....

雖然你的外觀老舊...但是可是很能跑的勒

只是...這些年下來...你也該退休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不饒人阿....

小紅漸漸的邁入老年期..常常需要東修西補的

與家人經過討論之後便決定將她報廢吧...



昨天中午利用時間跑了一趟監理所詢問關於車輛報廢一事

因為報廢需要拔車牌及車主身分證..而這些我都沒有

於是便申請先拖吊車輛...沒想到效率還真快ㄋ

下午就接到通知說周六要拖吊 :P (本以為要等下週ㄋ)

週六一早等了很久都沒有電話

直到下午才接到拖吊業者的電話要拖吊車子啦

就醬子我匆匆的出門去

忘了紀錄小紅的最後身影

這真不是個美好的Ending



再見了...姐的小紅

希望你在天堂也要保佑我跟小銀娃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