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經歷了身邊的朋友們ㄧㄧ的離去

"離去"...這裡指的有人是被調走到外縣市工作

也有被調回到家鄉工作的

更有辭去工作要到國外去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

他們不約而同的在2007年初就有了新的目標與計劃而離開台北

我心裡是為他們高興的

只是ㄧ方面也會有些感傷在台北的朋友似乎越來越少囉

以前總是一通電話就能約出來吃飯或是一起出去逛街鬼混

以後可是很難降子ㄌ....唉

我會想妳們的...我親愛的朋友們 >"<

害我前些日子心情超低落的...總覺得提不起勁兒...悶~~

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想到自己都沒目標的生活著

想到自己工作這麼久都沒啥積蓄

想到自己很想出國去玩卻ㄧ直還不確定...

想到很多很多想做的事卻總是虎頭蛇尾的沒去做

或是該不該繼續去進修唸研究所...等等

有天跟布哥聊天聊煩心的事...布哥勸我就下定決心找個時間休假出去走走..

或許心情會好些

而我最近也開始在計畫了

希望能順利完成我的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