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爲了出遠門一趟

某天在家surfing 拍賣網就想到應該來準備一下多帶一張記憶卡備用

搜尋了好幾個賣家…突然看到有一個最便宜的

於是考慮之後就決定下標…也趕快匯錢了…

只是過個週末又等了幾天也去開了信箱依舊都沒消息

直到週三我真的是等不及啦

便開始寫信去問賣家到底幾時才會寄出來

只是他的回答很令人生氣..說是價格調整要等業務回來才知道會再通知

看到降子我就火大啦…搞了半天東西都還沒寄出來喔…氣死人啦~~~

後來看到跟我一樣在等記憶卡出國用的人也是不少…大家都等的很火大

看到有人也是不高興的給ㄌ負評

於是我也不客氣的給了負評價逼他快點寄出來

好不容易昨天再次妹兒的催促之下

得到了賣家的回覆給了我郵局的單號去查了…3/28寄出的…正在寄件中



週四晚上下班又繞去開了信箱希望會出現我的掛號牌

沒想到真的有耶…好開心喔

於是今天一早就決定早點出門去一趟郵局領包裹先

Finally~~~收到了我迫切想要的記憶卡

真的是驚險萬分阿…出門的前一天才拿到 ^__^



本來我已經打算要放棄了呢

想說沒得用就算了反正用別人的相機也是可以啦

but anyway 幸好還是順利的拿到了

不過還是會擔心的他東西會不會有問題

我打算當備份用

以免到時候我的寶貴照片會突然掛掉

Thank God I’ts a happy ending after all ^____^

算是得到一次教訓吧

在網路上買東西還是要小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