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進目前的租屋處

居住品質便利性安全性各方面都不錯

唯一困擾的就是....一直有令人煩惱的鳥事....

醬子竟然也持續ㄌ差不多一年多囉

為何說是惱人的鳥事勒???

就是說我房間有一小部分是陽台往外推出去的

我頭上就是屋頂

每天每天的早晨...很早喔..五六點ㄅ

就會有鳥叫聲....鳥在屋頂上踩的很用力的聲音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很想罵人...$%#@

因為對面的工地在施工裝潢已經很吵ㄌ

加上這些鳥又來吵...讓我每天的睡眠品質很不佳

幾乎每天一早就會固定的被吵醒



直到前陣子某天遇到對面的鄰居警察先生

一聊之下才知道這惱人的鳥....原來是鴿子喔

我一直以為是樓上的人養的鳥..差點想衝上去罵人的

聽他說才知道是外面的野鴿ㄅ...本來只有2隻聽說現在又生ㄌ2隻共4隻

天阿~~~

由於牠們常常在九樓十樓之間活動加上會亂大小便..還曾飛到大樓裡面...

常造成住戶們的困擾..重點是怕有禽流感之類的情況

因此警察也很煩惱勒....我這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才是受害者

還有其他人也覺得很煩ㄋ

只是這件事情到目前還是沒解決...

希望管委會拿出辦法來趕快把這些鴿子抓起來別再煩人啦~~

讓我安靜的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