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上瑜珈變成一種習慣

只要是沒事或是覺得該運動ㄌ...就會乖乖的去報到



今天一如往常下ㄌ班本想偷懶回家的

掙扎了一下還是去上課吧..畢竟休息ㄌ2天該運動ㄌ

因為不想上太激烈的熱瑜珈就選了ㄧ堂哈達瑜珈來上

剛好這個老師的課我沒上過就試試看囉



沒想到這堂課還挺溫和的

前面一些暖身的動作竟然讓我做到打瞌睡..(思緒飄到另一個世界 :P)

大家都已經換下一個動作ㄌ

我還停在上一個動作.....>"<

幸好我還沒停太久....就很間介的醒來繼續跟下去

天ㄚ~~~~我是怎麼了

竟然會上課打瞌睡....好誇張喔

連自己都很訝異勒....

還好後來的拜月式可以趁機提振我的精神



我想大概是Monday吧.....

一切都是Monday 上班太累的緣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