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周剛好都選到上中級的Hot...V老師教的

其實上中級的本來就是要有點實力比較好尤其是V老師的課可不是蓋的

只是阿....這2次上完之後的感覺還蠻令人沮喪的

主要是對於自己的上課表現不甚滿意囉

前一周是因為手有點扭到不敢動作過大或是太用力..所以有些動作就省略拉

這一周則是上課時老覺得動作作的很不順..或是維持不久就放棄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上課前吃東西有關係ㄇ??? 還是心中思緒紊亂有關無法專心???

這些都是藉口ㄅ....

每次上課遇到的某幾個動作總是會卡住...我的死穴吧

因為膝蓋大腿的力量老是不足...撐不久

我猜想是我的力氣用不對地方



只要是碰到一腳膝蓋要彎成九十度...一腳要踩平在地面上...

一手在大腿前一手在背後交握的姿勢我一定都撐不久更別提要蹲的更低了....

天阿....超級累的...

為何別人可以作到而我不行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格上中級班勒....遜咖!!!



加上這堂課下課前老師總是會要大家練習 Headstand 的動作

我還是有種恐懼感ㄋ...

第一次躲掉不想做就先閃ㄌ

這一次則是想來試試看..沒想到靠牆練習時自己的手沒扶好頭部倒下來..失敗了

我想跟助教也有關係囉....她應該要幫忙扶好我ㄅ

感覺脖子有拉到ㄉ樣子....今天也還隱隱作痛中

我想以後我會更害怕作這個動作ㄅ

除非有老師在旁邊扶我..教我該怎樣用力之類的我才敢繼續嘗試囉

anyway...還是有很多無法跨越的障礙賽在等我..

我得繼續努力的突破囉...



凱老師...改天得要請教一下專業指導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