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不穩定...濕冷的天氣令人越發懶散

今天因為下班晚來不及去上課就先取消ㄌ

下班之後還是一直下雨..幾番掙扎就決定直接回家去



回到家後...心中總是有個聲音在催促我..要上瑜珈...要上瑜珈

想一想..便搬出很久以前買的瑜珈墊...(其實是家寶ㄉ :P 先借用囉)

舖在房間地板上練習

關掉電視...讓心靜下來...開始自我練習



當然...一開始的暖身操還是要作一下免的受傷

接下來就是依照之前上課的一些印象來作基本的瑜珈動作

拜日式 -->向下犬式 -->勇士式-->三角式.反轉三角式-->貓式.鱷魚式.蛇式....

幾乎把我會的一些基本動作都派出場啦

加上配合著呼吸的調節..要深吸深吐

當然第一次自我練習的過程還不是很流暢啦

畢竟有些動作的連結性還記不住

因為我都是憑著老師交過的一些動作練習

藉此自我練習讓自己的身體得到舒展...放鬆...才不會腰酸背痛ㄉ

下次要在作的更好些 :P



一直以來...沒去上課時總會想在家自我練習

可是一直沒去作

今天終於行動啦...我想以後在家可以有空就作幾個動作放鬆一下囉

真是開心ㄋ ^___^



其實也很想像別人一樣透過繪圖式的敘述增加一些有趣的地方

不過本人的繪圖實在不佳...恐怕無法表達的很清楚

就只好就單純寫寫自己的練習感想囉~~



經過這次練習才發現原來有老師在旁的指導真的很重要ㄋ....

否則自我練習我都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接著作啥動作

要停幾個拍子幾個呼吸...>"<

呼~~~學的越多越覺得瑜珈真的是很深奧的運動?...或者是學問??

下次要試著去看一些關於瑜珈的書籍了

想去了解更多關於瑜珈的知識常識

也會藉此更加了解自我ㄅ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