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了將近 2星期沒去上課也沒運動

我想應該是胖了不少..明顯的感到臉也變圓囉

因為一直在吃吃喝喝的

回來之後不但是黑了也胖了

這週開始回復以往的生活在下班後乖乖的去上瑜珈課



週一看看時間表

剛好有一堂節奏瑜珈, 想想很久沒上這堂課了..就選囉….

本來還很怕自己會跟不上的…結果也還好啦….



週二選了活力瑜珈

因為沒上過想說上看看

想當然也是有些困難的動作

不過就盡力作囉…不敢太勉強自己去作以免受傷得不償失阿



只是才連續上2天的課我的肌肉就酸痛到不行

光是把手舉高就可以感受到我的肉在吶喊

果真是不能偷懶阿

太久沒運動的結果就會降子..全身酸痛

不過整個身體有伸展過真的很舒服





看來我得努力的持續去上課才不會越來越糟糕

不過首先還是先休息一天吧

讓我的身體肌肉放鬆一下

免得越操越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