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City tour



現在回想不曉得是才剛到Mel 第二天不適應的關係還是怎樣,

剛開始頭腦還非常的昏昏沉沉的, 精神不佳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反應遲鈍,我想家寶應該覺得我怪怪的吧,姐姐怎變笨蛋ㄌ,哈~~

大概是睡不好ㄅ, 因為住在the nunnery 都是年輕的背包客居多,

晚上幾個人超high 的都很大聲的聊天也不管已經是凌晨很多人都在睡了,

我們常常會被噪音吵醒,真懷疑其他的房客睡的著ㄇ?



早上跟家寶討論之後就先安排了市區逛街的行程, 先認識環境…比較輕鬆…



由於是在市區逛街走來走去的,我就沒有多拍市區的街景, 其實有點後悔ㄋ,

應該狂拍多些才像我的作風, 而且我也跟著家寶融入當地的生活,

幾乎都是用走的居多,除非真的是太遠才會考慮搭車

或是坐免費的Shuttle bus & city circle 去繞一圈



這一天4/2 首先去逛了這裡最大百貨公司 “MYER” & “David Jones”

本來很興奮的想說應該不少東西可看,沒想到還蠻失望的,

東西不多也沒啥特別的可看,很快的就放棄了購物的衝動,純逛街看看就好啦,

或是只看看路過的店家有沒便宜的東西可買的

因為澳洲的消費真的不便宜阿,光是吃的就比台灣的貴上許多,又不見得好吃

難怪這邊的人都習慣去超市或是市場買東西回家煮,畢竟還是比較省錢又好吃囉

像我們也是都習慣去超市買麵包買菜作沙拉吃或是煮義大利麵

不過或許是度假的心情走在街上逛逛,看到不少新奇的人事物還是很開心

加上天氣很好都遇到出大太陽,走在路上曬曬太陽吹著涼涼的風,感覺真是悠閒阿~~

所以我對Melbourne的印象超好的, 她是個很令人舒服的城市



我們這天就在市區附近繞來繞去走來走去的,說實在的我們有時還是會搞錯方向

應該是往上走的結果我們一直往下走發現怪怪的,再看看地圖才發現往反方向ㄌ…

才趕緊又往回走,現在回想還蠻爆笑的

不過當時可不是很愉快勒…當你又餓又累時發現走錯路會很想撞牆

哈哈~~



後來在市區逛了一天我們的晚餐就決定買印度餐廳的咖哩&NAN回家吃

沒想到還挺便宜的,吃不完的醬我們還留到隔天當麵包的沾醬吃還蠻好吃的

可惜因為買回去太餓了忘記拍照留念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