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企死我了…剛剛打了一堆的文章居然在我傳送之後出現error

剛打好的東西就醬子化為烏有….真是@#!@^&%~~

只有又重頭來過囉



Wento to hot yoga today….

I was planned to attend VJ’s hot multi-level tonight

Buy it’s kind of late course so I changed to another one.



本應該要去忠孝上進階的熱瑜珈

但是因為課蠻晚的上90分鐘

於是我臨時又改去上早一點的在環亞

沒想到一到教室就聽到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的聊天說笑

聽起來是喝過洋墨水的or BCanyway她們就是中英文夾雜著交談

我想她們是同夥的

其實還蠻討厭遇到這種一票人一起上同一堂課的

因為她們一遇到就會很開心的大聲嚷嚷

也不管旁邊是否有人正在休息冥想之類的



果然一上課老師先解說關於熱瑜珈的一些規則

例如上課前要多喝水或是上課中要補充水分之類的

某個女生就叫說阿我的水帶太少之類的..因為很小一瓶..(用英文說喔)

老師就說可以去外面喝水或是裝水進來喝



就醬子幸好我們上課期間都沒啥干擾

直到大休息時間

幾個女生大概是以為休息時間到了就很開心的討論起這堂課的心得

挖哩勒….老師都還正在講說要大家躺下兩腳打開手放身體兩側

她們就聊了起來…雖然很小聲但是還是聽的到因為大家都很安靜的躺著

總之….

如果沒這幾個女生的干擾

我這堂課應該是上的挺愉快的

因為有達到我要的效果…

上熱瑜珈狂流汗….哈哈~~~果真是痛快阿



P.S: 剛剛看到網管才知道是在維修主機.所以之前一直無法上傳成功

Finally....終於恢復正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