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st date of arrival



3/31 中午過後就很快的準備好行囊出發到機場去囉



其實已經在家劃位報到了

所以 still have planty of time, no need too rush

到了機場等到櫃檯開放之後 …就排隊到 Internet 劃位報到的那條line

其實還蠻快的 …沒有很多人排 …一看到隔壁的人超多的

狠慶幸使用網路劃位節省不少等待的時間

直到行李 check in 之後就自由啦

開始到免稅店逛逛去 …順便幫阿爹買酒





上飛機之後沒想到機上還挺滿的人很多

一路上就是一直吃吃喝喝的 ..看電影打發時間

吃飽睡 ..然後睡飽吃…

最開心的是居然還吃到甜點 Hagon Daze冰淇淋 …超讚的啦

天氣狀況都很好沒遇上亂流



唯一的缺點就是經濟艙的位子真的很小

坐久了我的膝蓋超痛的 …



抵達機場才看到 …挖塞… 入境的人超多的

加上海關檢查關卡挺多的

本來可以早點出關的硬是拖了很久 ….還真累勒

一出關立刻找機場 -市區接送巴士 Sky Bus

抵達市區總站之後就看到我口愛的妹妹在等候啦 …

好開心喔 ~~



本來我們打算要搭公車的 ..沒想到當天剛好遇上馬拉松路跑活動

公車都改道行駛啦 …因為走錯方向於是決定改搭計程車回到 Hostel

想要趕快卸下重重的行李 …然後出去遊玩 :P



首先第一站是去吃午餐 ….因為我到的時候接近中午

剛好就去附近熱鬧的街找東西吃

一方面也是要等著Check in 到房間放東西

之後就前往著名的景點之一 St.Kilda beach 逛逛囉

因為碰到假日 …每到週日在海邊都會有市集擺攤賣一些紀念品之類的

我們就在附近的商店街逛逛走走 …

狠神奇的是我這次居然沒有想購物的慾望

之後還走到了海邊 …真的很美

只可惜沒等到夕陽下山我們就先離開了



後來看到朋友-朵拉拍的夕陽照片...真的很美ㄋ



第一個晚上由於住的是類似青年旅館的hostel

所以一切從簡....不像住飯店該有的設備都有很享受

抱歉...這裡並沒有...像是牙刷/沐浴/洗髮等用品也不提供喔

我還自備大毛巾勒...根據家寶的說法是自備比較好 :P

雖然我還挺不習慣的...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先度過幾晚在說ㄅ

大不了在換一家就好啦

醬子才能體驗背包客的刻苦耐勞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