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007-0404 Moving from hotstel to hostel



要搬家囉~~



原本我們是住在the Nunnery,且家寶也跟新朋友蠻聊的來的

沒想到他竟然要搬到朋友家住而早一天離開

剛好朵拉3號剛到Mel聽到她說入住的旅館環境不錯

於是我們就很想搬過去住因為噪音讓我們很難入睡

前一天的晚上我們就積極的跟朵拉那邊的旅館老闆連絡好

確定還有空房之後..我們立刻決定隔天一早就搬過去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我們就開始打包東西再次的搬家囉



由於我們的東西挺多的當然就是要搭Taxi到新Hostel囉

雖然看地圖似乎不是很遠不過....東西很重還是別鬧了

一下車到門口才知道這地方叫 "Freeman Lodge"



老闆Bob是個瑞典人很親切還先帶我們到客廳坐著等待

等房間整理好再跟我們通知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喝杯茶之類的

就醬子我們等了將近2小時從九點多開始到11點多ㄅ都快中午囉

本人都已經昏昏沉沉的又睡ㄌㄧ會兒

不過耐心的等待還是有好結果的



Bob 給我們住的原本是 3人房不過只有給我們2人住而已 ^__^

房間不大但是有冰箱櫃子還有電視可看

雖然靠近外面的馬路車子來來往往加上火車經過的聲音蠻吵的

但是至少還是可以睡的著..感覺挺棒的…很舒服的一家Hostel

We both like this place



巧合的是,家寶的朋友剛好也住在附近,他說很近

當我們整理好行李都放進房間也換好衣服之後

下午就決定去附近逛逛街啦

也約好等他來再一起去附近走走認識環境囉

附近有條著名的Outlet 街 called“Bridge Road”

想說可以撿便宜看看有沒有好東西可買的



只是走了很久逛了很久

我居然都只有看看逛逛而已沒有真的很想買東西的衝動

唉~~我真的是變囉…家寶以為我生病了居然不想買東西勒

(哈~~在別人眼中我真的是如此敗家ㄇ? :P)

其實我只是想說不要亂花錢所以大部分都只是看看而已



回想起來大概可惜沒買的是拖鞋吧

看到路上都"人腳一拖"的景象還蠻驚人的

害我都想入境隨俗的也穿一下夾腳拖

不過因為不常穿著拖鞋走路走太久所以我還是不敢嘗試免得腳痛活受罪

況且家寶說那種拖鞋很容易壞掉他已經穿壞一雙啦所以我就作罷囉

而且一雙非常簡單又很普通拖鞋普通到不行的拖鞋要AU$10 (約2.3百塊錢)

實在是花不下手….哈哈~~



只是到了最後一天要回家在機場看到有賣,一雙居然要將近AU$20

Oh my god~~~更讓我覺得有點遺憾差點有股衝動要扛一雙回家作紀念

But I still don't buy it ..It's a want not need it, so ~~forget about it.



當天晚上我們還一起去超市買菜,家寶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我當然是說好囉~~~難得妹妹要煮給我吃真是開心

於是我就負責在旁邊拍照.洗菜.準備碗盤做些雜事

等朵拉回來邀她一起跟我們用餐然後我們就一起在戶外的小庭院用餐

還用她的腳架一起拍了好幾張照.雖然天色昏暗拍不出好照片

不過能在異鄉遇到好朋友一起遊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們三個就降子很開心的邊吃邊聊天度過愉快的夜晚 :P



Thank you both, my friend & my sister,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