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談談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

由於這趟去幾乎都是買東西回去煮居多

等我回家之後也想學著自己動手煮簡單的東西來吃

於是趁著週末放假沒事就到大賣場採買生活用品

順便買了些蔬菜水果打算作點沙拉來吃吃

就像家寶作給我吃的那種..當然我是憑印象中的作看看

只不過不大像就是..但是還是好吃的拉

就是青椒/番茄/蘋果/小黃瓜/芹菜洗乾淨之後

切成小片狀再淋上橄欖油攪拌+一點點胡椒/辣椒…就可以吃囉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再加上優格拌一拌也不錯吃唷

有幾天的中午我都是吃著自己做的沙拉..真的很省又好吃也很健康勒

哈哈哈哈~~超得意的 ^O^

或許等家寶回來我們又可以一起搞些奇奇怪怪的食物來吃 :P





補充後續:

結果某天自己有亂加了幾種辣椒/胡椒混合在一起

味道果然不一樣....狠噁心...於是這次成了失敗的作品

害我趕快又用清水衝掉那些怪異的味道

乖乖的用原味蔬菜配上優格吃比較實在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