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圈子這個行業真的很小

沒想到離開前一個公司T到現在這家最大的貿易公司L工作之後

沒多久就看到L公司公佈T前公司被我們收購的消息

真的是很驚訝

到頭來大家都還是一家人阿..哈哈



上週五中午T公司終於全部都搬到我們這棟大樓上班啦

前同事剛好搬家過來就一起吃飯聊天..超開心的

又過了一周....前幾天作夢居然夢到我的前主管

結果果然我在周五的中午出去吃飯時就碰到她ㄌ

還是很開心的跟她打聲招呼囉....看她還是一樣沒變ㄋ

反正過去的都過去ㄌ...別想太多囉



周六的補班...好不容易弄完東西可以下班時

搭電梯就遇到另一組T前同事

有個大姐SU是對我很好的大姐..遇到她我超開心的...

她一直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工作著..很忙也很累

離開前公司後到現在都沒在和她連絡

能再度遇到她知道她還在原崗位工作很高興

我們就醬子一直聊到出了公司還在路上聊ㄌ一會兒才分開

我想以後要遇到同事的機會多的是

畢竟大家現在都是在同一條船上賣命

^___^



繼續加油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