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忙些啥???

就是一樣的流程囉..

開發之後...客人下單..確定接到訂單之後的follow up

要催工廠趕快給lab dip 核可之後才可以生產大貨

所以這些日子忙著要核一堆布塊色卡

加上今年的布種顏色又特多還分幾家不同布廠出來的

全部都要給給公司內部核色的專人看過再寄給客人核可

光是弄這些就很頭大了

上面的也會給壓力希望趕快核可完畢所有的東西

我也知道要快阿....但是工廠/布廠就是作不到客人要的顏色

給的東西又超慢的..有時候真的感到很力不從心..無力感超重的

這時候心情就會很沮喪..好像自己很沒用心的樣子...

很不想讓人家認為沒跟好而進度落後

甚至會讓我有想換工作的感想出現..真糟糕!!



這季有幾張急單交期較早的就很趕時間要核完所以的原物料

以利工廠準時上線...可惜ㄋ....

通常越急就越會遇到很多的問題

一張是快出貨了而我的定單卻一直印不出來

再來更嚴重的是有一批還出現尺寸誤差的問題

到現在還在處理勒.....貨都出不了....:(

歐...買尬...超不順的



然後ㄋ..本來想在我主管去生產前想去度假的

也因未以上這些繁雜瑣事未完成而無法如願

讓我超沮喪的啦...只能說就是無緣吧~~~

連之前想去宜蘭玩都遇到颱風天而延期

(眼看著延期的期限都快到了我都還沒決定幾時去勒..慘)

原本想計畫去巴里島也因故沒能成行(還很努力的找很多資料說)

這次還想說要去上海玩的也因為不能請假很多天(不想祇玩幾天而已)

讓我不爽就不想請了...唉.....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太好過吧

因為同事要請假2周度假去

而主管又要去生小孩了

我想應該會忙到爆吧

只希望能順利度過不要再出大茶包啦



既然度假的願望落空

只好把希望寄託到明年囉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能出國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