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附近找到了租書的店之後

下班後的休閒活動變成了看漫畫看小說的墮落消遣



都怪我

剛開始只是一時的想看看很久沒碰的小說漫畫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作者有新作品出現

沒想到卻因此不知不覺沉迷了

迷上了看漫畫也因為有幾個喜歡的作者

書中的劇情還蠻符合我門現代女性上班族的心聲

讓我忍不住想一次把那些作品集看完

只可惜這家店的書很少又很舊

老闆的態度令人不悅

居然還有租書本數的限制我知道每家店都有限制

但是本數不免也太少了啊

讓我不得不趕快將剩下的預存漫畫金額用光

想回到之前在民生社區常去的租書店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雖然知道這段時間降子墮落下去也不是辦法

但是我就是會想趕快換一家店



哀'''''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